King

我知是梦(菠萝×博)

乒羽的窗户没关吧,哗啦啦的雨声穿过厚厚的墙爬进来

杂乱中有细微小猫的叫声

无数的乒乒乓乓声在耳边响起,不知何处打过来,也不知何处打过去

……

不,不是的

这些都是幻觉,外面没有雨,雨中没有猫,乒羽内也没有无数的乒乓球被打来打去

狠吞了一口口水,身体因为紧张胆怯陪着心跳颤动不止,指甲反复抠着手骨手肚上的肉,想让痛感证明着你的清醒

脉搏却无数不在地震天响

砰嗒——

乓乓——

那些都是幻觉,你呼吸短而急促使嘴角颤抖,咬紧乱打的牙,手里衣料握得变形,眼睛涨得有点疼,真的都是错觉,是太紧张神经产生了错觉

砰嗒——

乓乓——

一声心跳一声乒乓

他抛球时动作很好看,他打球时抬腿地动作真好看,球风硬朗如冷风呼啸而过

他打出手里最后的一个球,回头对你笑:“怎么啦?过来练球啊”

握着叔拍的胳膊肌肉凸起,很有男子汉

嗯,好

像中了魔怔般乖乖走过去,越靠近心跳声越大眼睛越疼,

是真的,现在外面没下大雨,乒羽没有他人,只有他站在那里

穿着蓝色的运动衣,笑着

走到他面前时,眼泪突然流下,“博哥,我他妈不会打球啊”


你太委屈了

平时也算花心,为颜值为性格为一些杂七杂八地东西喜欢过不少人,饭圈里称之为墙头,可你没他们也能过,梦里也少有他们身影,可是这次真喜欢这个人了

看见他笑就开心,看见他皱眉就心疼

隔着几百个镜头看见他的一张照片都觉得他真好看

与他相关的一个视频能反过来倒过去的看,小表情也好看

可是,他现在在你面前邀你练球,你!竟!不!会!打!

比起困窘尴尬羞愧,心里首当其冲的是委屈

天杀的,这和终于能和方博去领证,到了结婚登记处却发现签字的笔不出水了有什么区别!!

这设定太他喵地委屈了!!!你现在可是站在世界级比赛的赛场准备场上!马上就要和方博决赛了!

你!不会打球!!

这他喵喵的设定是哪个智障大爷设置的!

眼泪止不住流,流呀流,流呀流,流呀流

都哭成这样了,还睁大眼睛看着楞愣怔的他,多看一秒是一秒吧

马上都要决赛了,这小傻子咋还发愣不练球呢,哎呦都哭成这样了,你还亲妈心

比起你不会打球的事实,显然眼泪冲击力对他的更强,颇为无措地问“你咋了,眼睛里进沙子了?”

你真是我的小祖宗,但也得回答啊,好不容易说上话呢,“没有,我就是太高兴了”

“我不会打球,没办法和你打球了”

“我我我我现在就去学乒乓球去”

声音越来越小,头快低进胸肌里,衣料也快抠烂了,你真的很害羞了,抬腿就想跑回学校找体育老师

这哥也急了,“这,这马上就比赛了,你不会打球怎么办啊?”

“我我我我不知道啊”

“要要不,我让肖指教你打…打球”

“两个sb”,肖指不知何时就出现了,单手指着方博说,“你就不会教她打球吗?!”

“对啊,我教你吧?!”

眼泪都快干了,哎呦我哥真善良大气,都这时候了您怎么还为别人着想呢?!这万一教会我了呢我拿了冠军怎么办?!

“没事,你做梦吧”

方博选手很帅地走到球桌面前,将球抛起,眼睛看着球,口中念念有词,“这是发球,发球要不低于16厘米”

“不过我发球你也不用准备了,我发球技术好”,他眼里有小得意

球又被抛起,他的目光专注于那个白小胖子上

“这是正手冲……”

手中又有个球抛起,他再次抬头,脖颈修长,语气认真

“这是反手拧……”

瞪着眼睛看人,真各种意义上地好看,这眼真大,这鼻真挺直,这脖颈……热气冲天,哎,不是,“哥你就这么教我啊”

一脸嫌弃告诉你,认清你的性别,还有年龄……

好吧,都十八了那么大了不能再给个微笑了我知道我理解我微笑接受……接受不了!

这他喵咪咪的都什么设定!!就不能直接设定为三岁的我和方博决战奥运吗?!

心里好苦

喜欢方博这直男太苦了,当直男的女友粉太苦了,他一点念想不给你留…

委屈巴巴


要比赛了

赛场的大喇叭真响,反复叫着方博的名字,“请方博选手就位,请方博选手就位”

你坐在站台上看他一身荣耀红色,挺直军姿,背着手眼看向远处的中国红旗,突然又合理地严肃地站在球桌旁。

是运动员方博

他一侧有人,你不知道他是谁,也不在意。只看他,和他眼里闪闪亮亮的光。

看他正手的暴力冲击,看他反手的拧转,看他赢时握拳的手,好!

输球时……稳稳稳稳住,你猛地抓住栏杆,哥,哥别急,我们一定能赢

你比谁都急

不懂球,不敢乱猜测,不敢看他,只看着一颗球在球桌上被打来打去

哎呦我去想闭眼不敢看,仙人板板的我要是看输了怎么办,屁,我们方博有实力就看就看就看

“好球!两个人拧了十几个回合方博又得了一分!”

“到赛点了”

哥哥哥稳住,求你了,别别别吓我了,肖指在一旁看着呢你你你敢输试试?!我去,心跳你也稳稳稳稳住别别别紧张

“方博赢了”,四面八方传来的呼声中你听见这四个字,眼泪流了下来

为他开心 为自己开心 为所有的回报开心 为这所有的设定开心

谢谢你那些年不放弃,让我看到你,让我敬仰你

泪流的脱力

要颁奖了

不知何时你从礼仪小姐姐那里接过乘着鲜花和奖牌的盘子,吸吸鼻子,“我能端得动”

然后在这姐姐震惊地目光中走上台

一步一步走近他

穿着中国乒乓球队服的他,

目视中国国旗的他

眼睛也有点红的他

他也不过才二十多岁啊,你心里发苦,他曾经也是个意气风发自信满满喜欢在球场上喊的少年天才啊,想象着他一个人扛过不可想象的低谷,心里的傲气与坚持,看着比赛里他球风越来越稳,球场上越来越安静

逼急了也不过握拳喊一声

发自内心的疼

把盘子交给了一旁的评委,你说看着他湿润的眼睛说,“我想给你颁奖”

他笑笑,低下头,让你把金镶玉的奖牌挂在他脖子上

你手抖呀抖

害羞激动热情等感情都处于下风,这一秒,只为了他获奖开心

只为他眼里的坚持颤抖,为他嘴角发自内心的笑而心跳

他说,“你别哭啦,你都赌赢了”

可不是,我只赌你呀

还有鲜花没给他,做了个深呼吸,终于开口说,“博哥,恭喜你,这些年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”

哗啦啦——

又是一阵雨声

你闭着眼睛,在心里把下面的话说完,“我真为你开心”

“我会继续支持你,陪着你”

“等你赢了一切”

外面的雨声哗啦啦的响,平复着你的心跳。

许久,你摸出手机,按开机,刺眼的屏幕上显示着,“2:32”

“5月8日,周一”

又闭上眼,真好,距离再看见你还有3天

end

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