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

【安博or博安】好好

前言:

这篇必须ooc啊,勿上升,禁转出lof

可能友情,可能爱情,可能友友情之上,爱情未满,读者各自解读,谢谢隐嘉媮帮忙选文

 他们感情好是真的,这些都是假的,他们感情会更好,前途会更好,一切会更好。

我们好好,好到疯掉,像两个失联双胞

假装有BGM——好好

 
闫安

北京冬天的风吹得又凶又狠,像人情世故里夹杂着的如暗中带刺的流言,让人心寒手冷

 
这时候所有愤慨无奈都没办法,还不如去公寓不远的拐角处买个热乎乎的烤红薯,捧在手心暖暖手,吃了之后暖暖心

 
向他推荐过这种御寒方式吗?你歪着头想,想着他球场上自信得接近于傻的表情,不禁笑了

 
肯定有过,大晚上两个一起训练得太晚,吃过那么多东西。就像你在采访中说的那样,你不太挑食,家常菜也行,烧烤也爱,但你挑人

 
一起吃的饭的人要熟悉,要感情好,要有意思

 
哟,方博挺合适啊

 
怪不得那次你等他那么久,结果他开着车来的,没办法一起走,想想就有点气。

 
傻,还傻的理所当然。怪不得你气呼呼的对他说,“关键是咱俩个我没你那么理直气壮!”

 

 

方博

 “关键是咱俩个我没你那么理直气壮!”

 
??? 刚听见时你也一脸震惊,他确定?

 
人都离开好一会儿了,你才反应过来,一脸苦样认真地在心里翻小本本···不对啊,球场上他笑得挺理直气壮的啊,他才笑得像个傻子

 
看完直播,小本本上又记了几笔

 
“因为我吹我这球打完之后,他就不用接?还说我打不上?5-0落后了还吹?”

 
呵呵,本高富帅不愿搭理你。 你自己翻翻录像,对方吃了我几个发球?5-0落后了哥是不是带着你赢了?

 
“我睡觉打呼他也反复反复反复说,我打呼我承认,就问一句话,他失眠过吗?!!别耍赖啊,他采访时说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不会失眠。”

 
哎,会不会有队友看了他的直播打趣你?你会不会气? 你脾气挺好哈,应该不会,最多记个小本本呗

 
你直播可没说他一句坏话,你看看他,只有直播就逮着黑你。

 
以前整天说着“低调低调”的人,爆你料的时候可一点儿都不低调,想着他笑得明明亮亮的眼,你单手托脸,无奈叹气。

 
哎,怎么办呢。谁让他算准了比我小,我让着他呢

 

 

 

闫安

 “哦,别想多了,那天我在他宿舍,他不敢黑”,你气定神闲地解释说明。

 
对啊,在那个不期然燃起国胖三创大火的直播里,你也是在的呢。还···开了车。

 
“闫安你想不想互动一下?”“不用不用,他自己动就好”

 
··· 大哥,您笑得单纯真得像二十多岁的孩子,一定没有深意啊。

 
二十多岁的单纯男孩子,记忆力翻翻捡捡,想起什么一拍大腿兴奋起来

 
哦·,对的,除了直播爆料,你夸过他啊。“许昕腾讯微博下我夸过你,还有那次新浪的“你心中的男单冠军”,我还果断投给你了呢,结果支持率比大胖还低。”

 
哎哎,你猜他怎么回复的? 他在留言下说“现在真是长得比闫安老了”,哪哪都要说一遍,他还有脸说让着我。

还有,和他住哪次不是我叫他,都不允许我发挥失误一次

 
还有,那次打游戏他为什么不叫我,问他一下你还对我发横!

 
还有,哪次吃东西我不去问他去不去

还有,那个5-0动图还是方博给我看的,他也好意思觉得有意思 

···

 

 

方博

···你有完没完,你别逼我啊

 
真好意思说你夸过我。许昕他发我睡觉黑我的照片,你回复“必须的,太帅了”,你当博哥听不出来好歹话?

还有,我就没有给你买过吃的?没陪你踢过足球?没陪你长跑还一路聊天?没陪你看过球?

我不说出来··而已

 
空气突然安静,心里也空落落的。说得好好的,怎么又怼起来了?当然,这并不是你心里空落落的原因,你是在心里说,玩得好好的,怎么一下子长大了呢?
 

透过窗户,能看到树桠上的春天的讯息。再往前看,是个小公园,经常有学生在那里打球,在看得远些,远在那视线不能到的地方,是乒羽训练中心。

 
在那里,你他打过球,单打或双打,对手或搭档,赢过或输过。你是肖门方博。他是肖门闫安。你们是肖门公认的双胞胎。

所有的开心和难过都在那里,所有的狂欢激动和寂寞愤懑都在那里,所有忘了忘记会长大、会离别的岁月都在那里

男生的感情是那么晦涩含蓄,背景音乐里在忧伤地唱“在所有流逝的风景里,你对我最好,一切好好,是否太好,没有人知道”

写歌的人最无情,你死不承认地否定红了眼,是因为风沙太大。

 

 

想要把你写进歌里,想养一只猫

方博 闫安

是肖门双胞胎,是大家公认的两个喜宝

 
“闫安和方博虽然没有血缘关系,可是他们真的很像一对孪生兄弟,两人相似的地方真的太多了”肖爸说。

 

 

想要回到每个场景,拔慢每只表

方博 闫安

是曾经赢过马龙继科的很有默契的双打搭档

 

 

我们在小孩和大人的转角,盖一座城堡

方博 闫安

是至今封闭训练也会一起住一起练一起玩的人

 

 

 
我们好好,好到疯掉,想找回失散多年双胞

 
方博的眼睛很大,可他有眼袋;闫安的眉毛很重,可胡子也重;方博喜欢玩游戏,名字叫流氓抠脚,闫安也喜欢玩游戏,名字叫流氓烂泥;方博曾抱着一堆衣服慌张地整理宿舍,闫安也曾在直播里猫着腰把衣服偷偷抱出去;方博、闫安对打有趣老是笑,但球路基本相克俩人经常输输赢赢;

 

 

你和我曾有满满的羽毛,跳着青春的舞蹈,不知道未来,不知道烦恼,不知那些日子 , 会是那么少

方博、闫安都曾是教练眼里的好苗子,球迷心中的天才少年,意气风发,斗志满满,初生牛犊不怕虎,目光看向最远处

 
方博曾手腕受伤,停赛治疗一年,一度想要退出国家队;闫安曾腿部受伤,十天之内肌肉萎缩肉眼可见

 
方博、闫安能一起撕球拍,共同拒绝加练,俩人私下学教练,他们也能在比赛里相遇相伴相持相杀

 
曾站在球桌一旁多少次?站在球桌两旁多少次?一起站在奖台多少次?一人站上去,一人在下面看着鼓掌,多少次····

 
可多么幸运,他们都站在这里,站在本就属于他们的地方,多幸运,不是他,是他们

 

 

 
生命再长不过,烟火落下了眼角

 
15年方博获得世锦赛银牌,发博说,我感到了尊重,这是我想要的

闫安说。@方博 你今天的表现值得所有人尊敬

 

 

世界再大不过,你我凝视的微笑

17年卡塔尔闫安进场时不小心撞到了挡板,方博坐在椅子上大大方方地笑,被迷妹们的摄像机捕捉到

 

 

最后的叮咛,最后的拥抱,我们红着眼笑,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,好到遗憾无法打扰

好好的生活,好好的变老,好好假装我,已经把你忘掉

 

“你们还会大双打吗”

 
“我们不好再打双打了”

故事就这么结束了

 

 

 
我们多幸运啊,有幸遇到他们,他们都站在那里,站在应该属于他们的地方,等着大家的掌声响起,红旗升起,荣誉一生。

 

评论(7)

热度(53)